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麦盖提动态

2023

04/27

13:27

来源:
麦盖提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今日关注】麦盖提县召开县直单位意识形态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麦盖提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4-27 13: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不断做强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4月26日,麦盖提县召开县直单位意识形态工作现场推进会,安排部署意识形态各项重点工作。麦盖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赛普丁·铁木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阿孜姑·毛拉克参加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麦盖提县委网信办、县税务局、县民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实地观摩了以“五个抓好”“六步工作法”有效防范化解网络意识形态风险,以“四个阵地”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科学化,以“四个注重”夯实意识形态工作根基,以“四个强化”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走深走实等经验做法。

会议指出,各党委(党组)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稳中求进,奋力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争取凝聚人心作为最根本的目的,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确保麦盖提县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各党委(党组)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夯实思想理论基础;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营造浓厚社会氛围;持续开展“文化润疆”工程,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把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途径,搭建多层次交往交流交融平台,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各党委(党组)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进一步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掌握在手中,忠诚履职、团结奋斗,坚定信心、勇毅笃行,奋力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麦盖提县各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麦盖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热依拉·麦麦提 供稿)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