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7/30

12:44

来源:
麦盖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喀什地区“牢记总书记的嘱托 永远跟党走”主题巡回宣讲团走进麦盖提

来源:麦盖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30 12: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精神实质,连日来,喀什地区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永远跟党走主题巡回宣讲团走进麦盖提县各乡镇、学校、县直单位集中开展巡回宣讲,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巡回宣讲中,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当前工作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人民的关心和关怀,进一步加深广大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麦盖提县昂格特勒克乡喀什博依村村民左热古丽·毛拉说道:通过聆听今天的宣讲,我更加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怀。现在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了,今后我会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用自身实际行动为麦盖提县的繁荣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每到一处,宣讲员都会用准确、生动、接地气的语言,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明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发展的方向、目标任务、战略举措等,并结合实际工作,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用详实的案例和数据展示新疆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

麦盖提县库木库萨尔乡中心小学教师迪丽努尔·阿布来提说道:今天的宣讲,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对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一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怀,让他们努力成为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意义重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大家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大力推进就业、教育、医疗、社保、扶贫等惠民工程,各族群众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今后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在新时代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疆篇章。

喀什地委理论教育讲师团成员阿布都艾尼·热穆吐拉说道:我们在宣讲过程中,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这一内容,为广大群众开展了示范性宣讲。通过此次的宣讲,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在新征程上继续奋进。(麦盖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吐尔逊阿依·玉素甫 供稿)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