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8/06

13:16

来源:
麦盖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烈反响】奋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

来源:麦盖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6 13:16 浏览次数: 字体:【

729日至30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麦盖提县统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伟力。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

麦盖提县委统战部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阿布都热合曼·买买提说道: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思想深邃、内容丰富,作为少数民族领导干部,我们要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做一名固守圆心的守护者、扩大共识的践行者,与各族干部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感恩奋进,谱写麦盖提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深刻的历史洞察力、重要的理论引领力、强大的实践指导力,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麦盖提县委统战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办干部努尔阿迪力·卡地尔表示:作为民族团结工作的参与者,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扣团结两个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广泛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凝聚麦盖提县各族同胞智慧力量,引导各族同胞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麦盖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继兰 实习记者 祖白丹·卡地尔 供稿)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