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2/17

13:04

来源:
麦盖提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麦盖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电商服务全面升级!欢迎入驻咨询~

来源:麦盖提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2-02-17 13:04 浏览次数: 字体:【

麦盖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是以政府、企业、创业者、农民为服务对象, 整合政府、协会、第三方服务商等多方资源, 为全县电子商务发展提供人才培养、产品体系规划、品牌建设、服务外包、创业孵化、 宣传推广等一系列服务的综合性电商服务平台也是全县电子商务发展中政企对接、产业联合协作的公共服务场所。

 

麦盖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通过完善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建设,增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的运营能力,丰富电子商务服务内容,强化电子商务服务质量,通过对原有的电商运营体系进行全面提升,以短视频直播为核心,结合县域品牌立体式孵化、农创品牌沉浸式展示、电商团队溯源式直播、农品供需精准化对接、品牌全网数字化营销、农创人才教练式培训等六大全新服务功能,创新运用模式,集中疆内外优势资源,最大限度地影响麦盖提县电商创新主体。

(一)县域品牌立体式孵化

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拥有专业品牌孵化运营技术团队,为入驻企业提供商标设计、slogan(广告语)设计、品牌升级、品牌宣传推广等系列品牌升级服务,帮助企业及产品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二)农创品牌沉浸式展示

县电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设有500平米的农产品展厅,集中展示了入驻企业及麦盖提县12个品牌的80多种本地特色产品该展厅还设有与淘宝、京东、苏宁易购等主流电商平台上建设的麦盖提特色馆相对应的线下体验专区,聚集麦盖提当地独具代表性农产品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展示,实现020体验

此外,中心积极对接疆内外多种展销活动,使麦盖提农特产品品牌走向全国,打响麦盖提县在全国的知名度。

(三)电商团队溯源式直播

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配备本地专业直播团队,根据企业需求对接各大知名网红及电商团队协助企业及个人创业者开展原产地直播活动,提高企业产品销量和知名度。

(四)农品供需精准化对接

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利用各方资源,结合麦盖提县特色农产品和特色饮食为各类企业对接销售渠道、供货商,提供农产品代加工、新品开发、检验检测等专业化服务。例如:麦盖提灰枣、奶香核桃、枣夹核桃,开发麦盖提牛乳口袋馕、乳酸风味手工软心包等产品。    

(五)品牌全网数字化营销

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通过建设网红直播基地,以短视频、直播带货为核心,着力培养本地孵化网红,提高麦盖提县农特产品宣传力度,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

为入驻企业及创业个人提供京东、天猫、淘宝、拼多多等线上网店咨询指导及代运营服务,包括网店店铺装修、为店铺制作首页、详情页、活动图、店铺广告、产品分类标签、网页设计、平面设计、客服外包等提升店铺品牌形象,推动网店销量提升。

(六)农创人才教练式培训

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以政府、企业创业者、农民为服务对象,开展电商普及培训、技能方法培训和高技能人才培训等不同层次、公益性和市场化相结合的培训;针对企业和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运营能力培训,培养电子商务复合型、应用型和技能型人才;在网络上开展电商基础普及性免费培训;举办各类企业电商沙龙、电子商务大会、个人创业者分享会等活动;建立农村电子商务培训实践教育机制,对培训进行跟踪,提供后续实践引导和服务,提高培训的转化率。

欢迎麦盖提县各类企业,电商团队前来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参观并咨询,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地址:麦盖提县英买里西路民俗一条街电商产业孵化基地(原夜市)

联系人:米热   电话:18340874141



作者:刘伟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