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区要闻

2023

04/26

11:22

来源:
喀什地区行政公署网站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区在山东临沂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

来源:喀什地区行政公署网站 发布日期:2023-04-26 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3日,喀什地区驻山东片区招商分局会同地区工信局在山东临沂联合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

此次会议以“鲁喀协作共赢未来”为主题,山东片区招商分局局长从地理区位、资源优势、发展平台、投资前景等多个方面宣传推介喀什;地区工信局轻工办主任详细介绍了喀什地区棉粮、果蔬、畜牧产品等种植养殖情况和发展现状;喀什经济开发区驻点招商干部进一步宣传了喀什经济开发区的各项优惠政策。

会上,35家企业热情高涨,与山东片区招商分局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会议诚挚邀请与会嘉宾和企业界新老朋友到喀什考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原文链接:http://www.kashi.gov.cn/ksdqxzgs/c106693/202304/f025913101b14f25bd2827bf60b83aa8.shtml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