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麦盖提动态

2023

05/10

13:53

来源:
新疆伍创农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麦盖提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成功举办2023年企业电商化转型论坛

来源:新疆伍创农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5-10 13: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优化电商产业发展环境,发挥公共服务职能,帮助电商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了解最新电商政策,推动电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2023年5月5日上午,由麦盖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举办的麦盖提县2023年企业电商化转型论坛活动在电商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本次论坛由县电商服务中心负责人米热古丽·艾买尔主持,共有13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活动由新疆喀什地区网络主播培训课程总教练张众望老师讲解了传统企业如何电商化转型、选择什么样的平台进行转型等相关电商内容。分享了电商体系思路,企业个人起步与转型等方面的知识。随后现场解答了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需求,提供了相应的解决建议,为各企业电商化转型指出了明路。

整个论坛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畅所欲言,沟通交流,收获良多。麦盖提县大漠阳光红枣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人毕倩婷表示:“为了更好的电商化转型,有想法但不知如何开始的对我来说,本次的论坛是特别好的机会,通过跟张老师面对面交流,张老师给出了很多技巧和意见,对下一步的计划增强了信心。

此次企业电商化转型论坛活动,不仅加强了企业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共谋合作、共谋发展的积极性。更进一步开阔了传统企业在电商领域的视野和思维,并将企业做大做强,共同推进麦盖提县电商产业的发展,为麦盖提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下一步,伍创电商将继续为麦盖提县各个企业及个人提供更多的电商服务和帮助,更好地发挥电商服务中心的主导作用,加大与各电商企业的深度交流,推进麦盖提县电商产业的发展,为更多的传统企业电商化转型提供帮助,营造电商创业的氛围。


信息公开经办人:米热古丽·艾买尔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