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11

11:04

来源:
新疆伍创农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伍创电商携麦盖提县特色农产品亮相第九届“刀郎情·桃花韵”文化旅游节活动

来源:新疆伍创农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4-11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人间四月天,若不赏一次娇俏烂漫的桃花那春天好似是不完整的在这个春和景明的时光里不如随我们一起,踏春赏花去4月8日,麦盖提县“刀郎情·桃花韵”第九届文化旅游节在五一林场开幕,麦盖提县电商服务中心携麦盖提县特色农产品核桃及麦盖提特级灰枣入座农产品展销区,通过线下销售、线上直播的方式推销本地特色农副产品。

活动现场的风筝表演、桃树认养、花海电音节、古筝演奏、戏曲表演、花神巡游、服装租赁、旅拍+Vlog、自行车骑行等超丰富的活动,让大家过足了眼瘾。农产品一条街上,汇集了10个乡镇100余个特色农产品,丰富多样的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展采购。直播现场,麦盖提电商服务中心主播为广大网友及现场观众精选推荐红枣、核桃等麦盖提县的优质农产品,向全国的网友们详细介绍了麦盖提灰枣、核桃外观特征及营养价值。

在历时3小时的直播中,通过主播耐心解答粉丝们的疑惑,新老顾客们在直播间纷纷下单,并留下了好评,获得了很多新顾客们的信赖,直播间内人气剧增。据数据统计,本次直播总观看人数达7.8万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直播效果,成功助推麦盖提县红枣核桃等产品走向全国。

本次直播活动,在保证好货源的同时,利用桃花节价值优势,把麦盖提县红枣、核桃等农特产品宣传并销到全国各地,进一步提高了麦盖提县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接下来,麦盖提县电商中心将继续发挥电商优势,积极对接各方资源,多渠道促进农民农企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公开经办人:米热古丽·艾买尔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