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区要闻

2023

05/05

12:58

来源:
喀什地区行政公署网站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自治区科技厅来喀调研广东省—喀什地区“组团式”科技援疆试点工作

来源:喀什地区行政公署网站 发布日期:2023-05-05 12:5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如标一行3人来喀调研广东省—喀什地区“组团式”科技援疆试点工作,并在喀什地区科技局进行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广东省—喀什地区“组团式”科技援疆试点工作方案》汇报,并实地调研了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喀什站、喀什大学的自治区级重点实验室、喀什疆果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中,陈如标指出要充分借鉴医疗、教育“组团式”援疆的经验做法,在喀什地区开展“组团式”科技援疆试点,积极推进广东优势科技资源与喀什地区对接,在产业发展、园区共建、平台建设、科研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引育等方面深化合作。处理好长远谋划和阶段推进、全面提升和重点突破、硬件建设和软件提升、自身发展和帮扶带动的关系,开展“组团式”科技援疆工作,为喀什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2025年,力争形成完善的广东省—喀什地区“组团式”科技援疆模式,组建一支科技援疆人才团队、引育一批具有创新活力的科技型企业、建成一批高水平高质量的创新平台、实施一批科技项目,转化一批科技成果。

原文链接http://www.kashi.gov.cn/ksdqxzgs/c106693/202305/93e9b18498674262bb86237c0f234b0f.shtml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